close

圖一           自左:支根、阿寶         攝影:Lim


                

 1993年冬,世上又誕生了兩位偉人。至少他們的老媽是這麼認為  


這句是經典卷頭詞吧哈哈! 


作者是遠近馳名的伴月~ 

 

 

 

12 ,15, 2010 ,世界上又有兩個人一同渡過了他們的第十七個生日 


儘管這實在算不上什麼大事啦 


不過兩個讀同一個學校考上同一班分在前後兩個座位的人同一天生日也挺難得 

 

稍稍慶祝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終究我還是哥哥哈哈哈       ( 10 AM     V.S      10 PM ) 

 


所以摟,我跟 Lim 星期日就偷偷先去書局幫那一根買禮物 


Lim 挑了好久才終於看上一本 《微雨之城》


由於看起來頗好看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等支根看完要把它 A 來看 !!

 

 


十四日晚上五點多,我隻身走進嘉義公園旁的便利商店


幾分鐘後,我拿著計劃許久的兩瓶冰火到櫃檯結帳


心裡一邊想像明天用力乾杯的樣子


「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也不是啦 ! 就明天跟一個朋友同一天生日。」我說。


「哈哈這麼巧 ! 生日快樂啊 ! 」店員笑著說。

 

拎著兩瓶冷冰冰的酒瓶,心裡卻忍不住地熱血沸騰。

 

謝謝,這陌生卻溫暖的祝福。

 

 

鏗 

 

瓶身碰撞的清脆比想像更加悅耳

 

公民課莫名的 high 倒不是因為老師又穿短褲了 ( = /// = )

 

而是 10 AM 一到內在能量不免要完全解放

 

對了咱們學校最近來了隻脫韁的小黑,牠似乎叫博順)

 

更卑鄙的是 Lim 當時明明是和我一起去書局買書

 

殊不知他把《微雨之城》拿出來的時候背後竟然還偷藏了另一本給我的《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整個讓人受寵若驚!

 

謝謝噢 Jason 炳哥。   There is no limit  !! 

 

 

 

還有看電影這份生日禮物還未領取,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